太可爱了叭😍

南瓜阿翎子:

先來隨便翻譯一下哈哈哈 (同日補上彩蛋請走這邊! ;D)

.

『嘿隊長,恭喜! 我們終於要畢業啦!

『說起來-既然接下來我們大約都會分道揚鑣了我覺得也應該坦白一次吧-我覺得你其實挺讚的,而且要是我一定要說實話的話其實我也挺喜歡你的啦!』

『東尼我-』

『是? 要是你有話想說也可以照直說的喔-喔我知道了! 你想說其實覺得我其實超級厲-

『-害的!』『東尼我愛你請你跟我結婚好嗎!!!

『……』

Σ(///O д O///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.

復仇者學院的大家要畢業了嗚嗚我會很想念這遊戲的 (雖然完全不好玩 (沒有誤

容我向大家介紹史蒂夫。四倍速度直球。羅傑斯! (哈哈哈哈哈)

快點答應他吧東尼!!!!!!

评论
热度 ( 144 )

© Ssong_Q | Powered by LOFTER